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真人图书馆活动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02

为增进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分享经验心得。125日下午两点,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16号楼500报告厅举办了第二期真人图书馆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2017届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王建,目前在我校就读硕士研究生。

王建学长以“静沐暖阳,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他讲到:“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但第一要务是学习。大学生理应努力摄取知识,为以后的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长还强调了做课堂笔记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学会提炼重点,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关于考试的问题,他告诫同学们,应对考试不能临时突击,一定要多花时间来全面复习,答题认真规范,有层次,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最后,学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大家多参加社团活动,注重实践,把握机会去锻炼自己,唯有努力,才能让自己比别人更加优秀。

此次的真人图书馆活动让同学们收获了很多成长经验,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脚踏实地的完成既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