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26

4月26日上午10点,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

会上,吴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进一步指出,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学习中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这三个“深刻领悟”凝结着总书记对百年党史中蕴含规律的深邃思考,对我们学好和用好党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进一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