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成功举办升学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明晰学习方向,了解相关政策,确立发展目标,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在16号楼512会议室举办升学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陈妍老师主持,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并参加了分享。

分享会中,陈妍老师为大家讲解分析了研支团和推免的相关政策及条件要求,并邀请强钰婷和张胜楠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申报流程、准备材料、时间安排、学习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郭珊、尹彪两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申请留学的心路历程,并与同学们详细交流了有关留学预想、提出申请和材料准备的实行步骤与经历。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本次交流会为我院学生学业规划提供了具体详实的参考,为同学们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公管学院将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健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提升就业工作针对性,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