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信仰•信念•信心”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2018年12月12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泉山校区16号楼500报告厅开展了“信仰信念信心”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姚峥嵘老师主持,哲管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姚峥嵘老师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红色积分卡》的使用规则,随后,2018年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示范班学员张胜楠同学从继续明晰先进共产主义信仰、不断强化坚定的理信念、着力提升必备的奋斗信心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信仰•信念•信心》主题党课。研究生党员代表2016级公共管理专业李想同学阐述了马克思奋斗的一生,他以此告诫全体党员追寻理想必须要掌握相应的能力。接着,2018年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示范班金晶同学向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规党纪。最后由2016级学生党员杨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签署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承诺书,以此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对于建设一支理想信念坚定、责任心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学生党员队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