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校首届创新创业团队、第二届社会调查大赛 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文雯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285

法政学院各班级:

为在全院氛围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科学研究氛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经学生立项申报、组织实施、结项评审,校首届创新创业团队共立项54个项目,其中优秀项目18个、良好项目19个、合格项目12个、不合格项目3个,另有2个项目未实施不予结项。

院第二届社会调查大赛共申报11个项目,其中优秀项目5个、良好项目1个、合格项目3个,另有2个项目未实施不予结项。

为表彰先进,对首届创新创业团队中《农民工养老保险制度创新研究》等18个优秀项目,第二届社会调查大赛中《农民对“三权分置”政策的认知情况调查——以徐州市为例》等5个优秀项目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院学生要以获奖团队为榜样,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科学研究中,提升自主学习、研究的能力,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附1:法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汇总表.doc

附2:法政学院第二届社科调研大赛结项结果汇总表.xlsx


法律政治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