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创客训练营"讲座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26

12月19日下午4点,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第二期“创客训练营”讲座在泉山校区16号楼500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属于“公益创客”论坛系列活动,讲座主要的内容是优秀创客项目的分享,旨在增加同学们对公益创业比赛的了解,并以此开拓选题的范围,提升项目水平。

此次讲座邀请了获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金奖的“宏益五禽操文化公益推广机构”项目团队,我校的张烜诚、邹国昊、刘畅三位负责人。他们将自己实践中所积累的经验分享给了大家,这些经验为同学们项目方向和主题的确立以及项目进程的规划构建了一个大体的框架。本次的讲座,是“公益创客”活动创立的基石之一。

“公益创客”不只是一个活动,也不仅是一个为大家提供实践的平台,它更是一个大家践行自己理念的平台,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有公益心的人加入公益创客,用创新创业的模式让公益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