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研讨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

5月17日上午10:30,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6号楼512专题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并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研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商亮带队巡学旁听,会议还邀请了学院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和辅导员进行了旁听。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迪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相关内容,并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学院郝其宏院长、吴迪书记、刘晓莲副书记首先进行了领学。中心组成员分别针对自己学习的情况结合学院工作对“学党史开新局”进行了专题研讨。吴书记在总结中讲到,我们党的整部历史就是一部不断将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进行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开创新局面的历史。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学习讨论“开新局”的问题,更具现实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这本教科书,从中汲取营养,指导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亮主任在点评时肯定了我院中心组学习的效果,强调要把讲党建与讲业务相结合、讲规矩与讲实效相结合、讲学习与办实事相结合,以党史学习促进学院和学校发展。会后,巡学旁听组查阅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学习方案、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等档案资料,并现场对中心组成员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