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实力——面试竞争的制胜之道”公务员面试培训讲座

发布者:陈妍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41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行动上,学院将解决就业作为毕业生“急难愁盼”问题的首要任务,切实将党建融入就业工作,针对学生就业的关键要素——面试,2021523日晚上7点,我院特邀张峰老师做“秀出你的实力——面试竞争的制胜之道”的主题培训,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均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张峰老师从“不打无准备之仗”“面试中的变与不变”“做面试中的王者”三个角度,结合国考、省考真题,讲述了公务员面试过程中的规则、技巧和注意事项。张老师强调在面试中需要组织好自己的语言,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综合能力在考官面前充分展现出来。张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直观的现场展示,将如何做好面试准备和如何在面试中从容表现自己讲述得淋漓尽致,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公务员面试培训讲座,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公务员面试的考试题型,既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提升了备战考试的信心和积极性。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推进就业服务进学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