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成功举办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回顾党的奋斗历程。2021年5月24日,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在16号楼512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12位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体验和感受,饱含激情地分享一个个党史故事,学生们用响亮的声音、丰富的面部表情、激昂的语调,表现出他们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比拼,19哲管21班冯浩益获得一等奖,20公管22班穆妮热•阿力普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0公管11班冯陈晨等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引导了广大同学重温百年党史,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积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