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社会调研大赛决赛

发布者:姚峥嵘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3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在实践调研中不断激发创新意识、实践精神,培养学生深入了解国情社情的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泉山校区16号楼500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社会调研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分为PPT汇报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各团队依次汇报其调研主题的研究现状,并就他们的调研过程、研究方法、研究发现等进行讲解。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就每支团队的结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并给出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调研的热情,提升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在场的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将秉持“为天地立心,为生命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院训精神,积极开展社会调研,让第一课堂学习到的知识能够更好地运用到第二课堂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