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399

6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在16号楼500学术报告厅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吴迪讲授,全体教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吴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和基本方法。吴书记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夯实“学党史”这一基础,把握“悟思想”这一根本,抓住“办实事”这一重点,聚焦“开新局”这一关键。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本次教育专题活动激发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明确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