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圆满举办2018年度“优秀班级”展评活动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94

为增强大学生集体观念,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和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我院于2019年3月4日晚在泉山校区16号楼500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年度“优秀班级”展评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书记刘晓莲老师,校学生工作处赵雪老师,哲管学院行政管理系张峰老师,团委姚峥嵘老师、陈妍老师以及32位学生评委。本次“优秀班级”展评活动,共有8个班级参选。活动中,各班级整理汇总班级学风建设成果,展现班级学风特色,并以PPT的形式汇报展现。各班同学在汇报中对过去一年的成绩总结充分,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详尽,展现了哲管各个班级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各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各班级在回望2018年的同时对新学期制定了新目标、新要求、新规划。希望我院学子在新学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