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知行才佳,灼灼其华”魅力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辅导员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26

2019年3月6号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16号楼5楼大厅举办了以“知行才佳,灼灼其华”为主题的魅力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女大学生的精神面貌,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我院学子们呈现出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女生节。

此次魅力女生节活动主要包含四个小游戏,分别为:套圈游戏、你画我猜、歌词接力赛以及抽奖活动。活动从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同学的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在你画我猜游戏中手舞足蹈与同伴充满默契,在套圈游戏中大展身手轻松套中,在歌词接力赛游戏中不负中华小曲库的称号次次接上歌词,而那些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活动持续进行,整个大厅充满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女生们的青春活力。

本次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不仅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而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哲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丰富了校园生活。